组屋排污管3个月塞两次 新屋变‘粪池’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新闻)女保安员搬新屋不到三个月,厕所排污管两度阻塞,屎尿污水淹没全屋,甚至流出屋外,臭气熏天,新屋惨变“粪池”。

事件发生在榜鹅通道新组屋区Waterway Brooks第667A座组屋的六楼乐龄公寓单位。

昨早10时左右,60来岁的单身屋主邱美莲(兼职保安人员)从兀兰旧家,到已搬入新家具的新家看看,惊见黄色污水从大门流出。

进屋后,她发现厕所污水管阻塞,屎尿流淹一地,惨不忍睹。

令人触目惊心的是,无论厕所、房间、厨房,甚至客厅都被污水浸泡,所有新家具如沙发、睡床和洗衣机也全“泡汤”,损失惨重。

邱美莲受访时懊恼说,她四年前以11万元买下这间47平方米、一房一厅的预购组屋,算是较贵的老人公寓,今年3月搬入家具。

她说,4月中,她人在韩国旅游,突然接到建屋局来电告知家中有污水流出,惊动邻居通知当局。

据她说,当局经调查后发现,污水管里卡着一块木头,导致排水不顺畅,污水因此涌出管道。

据她所知,左邻右舍都没遇到这个问题,无奈她却偏偏两次“中招”。

完整报道,请翻阅24.06.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