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耶利峇两座新商场 至今仍冷清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新闻)巴耶利峇拟发展为区域中心,一年半前新添两座新商场,但受访商家指出,商场至今仍“冷清清”,有租户因亏本而提早转移阵地,另有人盼未来发展能刺激买气。

巴耶利峇是政府发展蓝图中的重要区域商业中心之一。巴耶利峇地铁站周围地段,过去几年大兴土木,建造商场与办公楼,其中巴耶利峇广场(Paya Lebar Square)和One KM两座商场,已在2014年尾竣工。

这两座商场为巴耶利峇注入活力,也为加冷、友诺士和芽笼一带的居民提供更多选择。不过,时隔一年半,一些商家受访时坦言,商场人流量仍有欠理想。

在One KM地底层经营糕点店Butter Studio的叶汉明(32岁)说,平日尤其冷清,有时整个下午路过店面的公众才10人,购买的人更是寥寥无几。

他认为,离地铁站较远,加上附近正在施工,公众须绕远路,可能因此让一些人却步。

在巴耶利峇广场开设“九鲜”甜品店的陈倩玲(30岁)则说,去年底开业时,一天只能卖200多份甜品,比裕廊坊另一家分店的每天700份少很多。

但她指出,营业八个月后,生意渐有起色,如今一天可卖500份,表现算中规中矩。

她看好巴耶利峇长期潜能,尤其是新邮政打造的“电子商务兼传统零售概念广场”,预计明年将在巴耶利峇中心开张,有望带动人潮。

完整报道,请翻阅30.06.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