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匪黑夜干案 伤护士劫手机 留下百米血路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新闻)中峇鲁金殿路女护士,深夜在停车场电梯遭刀匪劫走手机,右手被割伤,负伤逃离留下长长血路,惊动镇暴车到场调查,警方凭电眼破案,剪开嫌犯大门和大锁,逮捕嫌犯,今天提控。

抢劫案发生在昨晚约9时50分,地点在金殿路(Kim Tian Rd)第127A停车场四楼电梯。

嫌犯是37岁的马来男子莫哈默·哈札;受害人是20来岁的缅甸女护士。

据探知,嫌犯打抢并割伤女护士右手后,把护士推进电梯,不愿具名的目击者说,当时受害人在电梯开门后大喊“救命”,嫌犯见状拔腿就跑。

受伤女护士则跑到附近便利商店外,留下约百米血路,案发电梯内的地板、按钮和周围玻璃也都沾染血迹。

据了解,持刀打劫的嫌犯和受害者,都是金殿路一带的居民。嫌犯干案后逃回住家“避难”,受害者则被送入中央医院治疗。

网民Amo告诉Stomp网站,受害者可能是中央医院的护士,许多护士喜欢把停车场的屋顶花园当捷径,但该处灯光昏暗,让劫匪有机可趁。

记者赶到现场后,发现警方出动俗称“红车”的特别行动指挥处的镇暴车,还有警员持盾牌上楼,气氛紧张。

附近邻居表示,嫌犯与母亲同住,经常看他独自一人在组屋楼下徘徊,还会瞪居民,甚至无故破口大骂,疑患有精神问题。

目击者还说,约在今早凌晨1时左右,警方剪开嫌犯的铁门和大锁,成功破门逮捕嫌犯。

嫌犯今天将以持械打劫伤人罪,被控上法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08.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