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司机申诉乘客爆粗拉手刹车 图阻止车子晃百米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新闻)优步司机与洋乘客起争执,司机指洋乘客口出秽语,还几度要拉手刹车,他试图阻止,在拉扯中受伤。

这起事件前天早上9时30分左右,发生在惹兰勿刹与吉真那路的十字路口附近。

司机陈先生(39岁)向本报申诉,他当时和洋乘客发生口角,决定要把对方载到警局去,希望让警察评理。

根据陈先生所提供的视频,坐在后座的洋乘客见他改变路线,马上问他:“你到底要去哪里,你应该是走直的。”

陈先生回答说要上警局时,洋乘客叫他马上停车,几度伸手要拉手刹车和排档。

陈先生说:“当时车子在行驶中,突然拉手刹车可能会导致车子翻覆,我马上推开他的手,他手又过来。”

“我与他拉扯当儿将车子减速,车子摇摇晃晃100余米后,他才成功地拉起手刹车,车子停在十字路口中间,危险极了!”

陈先生称,车子一停,洋乘客便匆匆下车,头也不回地快步走开。

“我和他拉扯过程中,颈部被脖子上的金链擦伤,左手手臂被抓伤,左边脸颊也被打肿。我后来上警局报警,也到国大医院去验伤。”

至于两人为何会发生口角,陈先生指洋乘客不满意他换道时踩刹车,便口出秽语辱骂他,他忍无可忍回嘴,两人就吵了起来。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事件,表示调查还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03.09.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