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男友掌掴踹脚 美姐赤足奔警局 申请人身保护令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新闻)摔手机、扔包包、刮巴掌、踹两脚、拖回家,美姐申诉男友对她动粗,她赤脚逃出“魔掌”后直奔警局救助,并向法庭申请人身保护令,也决定分手。

自称曾角逐选美赛并以美姐自居的孙艺嘉(31岁)向本报申诉,交往半年的男友曾多次对她动粗,更在7月12日把她打到伤痕累累,让她决定分手。

她受访时出示摔坏的手机和警方报案记录,叙述事发经过时仍心有余悸。

她说,当天清晨,她和男友因之前度假时的一些琐事大吵。两人陷入冷战僵局后,她一气之下召了优步车子,拿着包包和衣物离开。

“我走到路旁等车时,他突然从屋内冲出来,抢走我的手机狠狠摔在地上,接着抢我的包。拉扯中,我摔在地上,他非但不扶我,还用脚踹我。我挣扎着站起来,他拉住我,用手掌掴我,然后把我硬拖回屋内。”

孙艺嘉说,男友拖她的过程中,她的腿摩擦到地面,造成多处擦伤,鞋子也弄丢。

“他把我拖回屋内,我很害怕。然后他似乎突然想通了,让我离开。我赶紧跑出去,也没来得及找鞋子,赶紧截德士直奔警察局。”

孙艺嘉表示,她过后向法庭申请了人身保护令,也决定和他分手。

完整报道,请翻阅03.09.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