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湘萍喜怀第二胎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在台北当贤妻良母的本地视后林湘萍,怀第二胎满三个月,性别还不详。林湘萍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她和老公田恩沛都无所谓,但她问19个月大的儿子田宗杰时,儿子说:“我要妹妹。”跟周围的家人一样,都希望她凑足个“好”字。

不过孩子要在哪里生好呢?这是她烦恼着的问题。如果带儿子回新加坡,她担心没人照顾他;如果留在台北生,她又想念在新加坡的亲友们。

田恩沛希望太太留在身边,所以最近都安排她去参观各家月子中心。月子中心近来在台湾很盛行,它为生产母亲提供专业产后恢复(即坐月子)服务的场所,有专业人营养师负责给产妇提供月子餐,帮助产妇尽快恢复身体,提供喂养知识,另有专业护士照顾宝宝。

林湘萍笑说:“老公说这里的月子中心住了很舒服的,有趣的是,各家都有明星住过,我去过侯佩岑和昆凌的,等一下还要去另一家看看……”

林湘萍透露,这次怀孕不在计划中,夫妻俩都毫无心理准备,老公再当爸爸很开心,对她说:“生完第二胎可以你休息一下,第三胎慢慢来!”林湘萍笑嗔说:“你当我什么啊!”

她和新传媒还有合约,这次怀孕,要回来履约拍戏的计划又要往后延了,她不好意思地说:“很内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