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荣再当父亲

宏荣(右)喜迎二儿子,并第一次进手术房。(新传媒提供)
宏荣(右)喜迎二儿子,并第一次进手术房。(新传媒提供)

字体大小:

48岁的本地艺人宏荣再当父亲,3.54公斤的二儿子昨早在康生医院报到。宏荣接受联合早报访问,难掩喜悦地笑说:“他的哭声好响亮,做男人这样很威猛!”

还想生第三胎

宏荣与主持阿姐权怡凤于2009年离婚后,2011年再婚,与现任妻子也育有4岁儿子。他今年4月重回娱乐圈,为新传媒电视8频道与星和视界拍摄新剧《大英雄》及《煮炒》,之前告诉媒体,两个孩子都是剖腹生产,因为不想太太太辛苦,并说这是他第一次进手术房,所以特别紧张。

宏荣说,别人说大儿子比较像妈妈,二儿子好像比较像自己,不过他怎么看婴儿都长得一样。他心里还想再生第三胎,不过笑说太太和岳母都会反对。

他为二儿子取名俞永洁,大儿子名为永圣,加起来就是“圣洁”。他也给二儿子取英文名“Israel”,纪念他们一家去过以色列。

在由mm2为星和视界打造、明年通过都会台播出的电视电影《煮炒》中,宏荣饰演思想传统的严父,他在现实生活中也负责管教儿子,但他说自己重教导而不是惩罚,生气也绝不动手打儿子,他给自己当爸爸的表现打八分。

忙拍剧没时间驾德士

身为自由身,他目前忙于拍剧,没时间驾德士,至于会否一直留在娱乐圈,他说要看收入。

他在《大英雄》饰演前阿哥级电视演员,角色的人生起落有如现实生活写照。宏荣之前淡出娱乐圈,三年前突然上资讯节目《星期二特写》,坦承离婚和生意失败让他彻底沦陷,成天吸毒、赌博和上酒店,过着糜烂生活,直到他加入教会后重新振作,戒掉毒瘾,当上德士司机。重回娱乐圈后,他告诉媒体,原本非常期待重出江湖,不过后来感觉有些失望,因为发现“娱乐圈还是一样,仿佛自己没有离开过。”

他和权怡凤所生的17岁女儿凯馨初涉娱乐圈,渐渐在中国引起关注,他说自己跟她们已没联络,“不过每天都为她们祷告,希望她们都好好的。”他表示对女儿的成绩感到骄傲,其他的不便多谈,因与权怡凤有协议,不在媒体前谈论她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