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认爱甜点师洋男友

字体大小:

(台北讯)本地歌手蔡健雅前天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列穆尼亚”巡演首场,41岁的她日前与洋男友Johann Martin(约翰马丁)约会被拍,她在庆功宴大方认爱,对方是甜点师,还笑问记者:“是不是很帅,我也觉得很帅!”

至于二人拍拖多久?她不愿多说,仅透露:“我不是一个会用传统方式告诉大家的人。该拍到的,就是被拍到了,大家不需要听到我说些什么,用眼睛看就好了。”被问及想婚了没?她灿笑回应:“太快了吧,先让我谈恋爱,祝福我就好。”并透露将开始写情歌。

“双蔡”互玩戳胸

蔡健雅“列穆尼亚”演唱会前晚从台北小巨蛋起跑,三度攻蛋的她开场从环状的白色光束中升起,挥别以往时尚文青形象,她头戴银白短假发,化身为列穆尼亚来的音乐使者,一连演唱了《异类的同类》《失语者》等电音歌曲。

蔡依林(Jolin)是演出嘉宾”,二人唱跳《PLAY我呸》,叫歌迷High翻。双蔡还彼此“戳胸”,蔡健雅用手指戳蔡依林胸部说:“(胸部)真的假的。”蔡依林作势戳回去,让蔡健雅忙护胸说:“这是假的。”蔡依林当场喊:“你以为我不敢吗?”蔡健雅求饶说“不要啦,好像有点不雅”,称担心会上明天头条。

蔡健雅演唱《坠落》时一度哽咽。她自爆是一个充满负能量的人,对家庭和已故的父亲一直有种不能放下的情绪,不是很喜欢当时的自己。

蔡父在2011年过世,回忆那段低潮日子,蔡健雅说:“连呼吸都没办法做到,每天都在挣扎,会讨厌自己,想放弃一切。”她感激蔡依林陪她走过低潮期。她后来也学做甜点,透过甜点找到快乐与自由。

称两度忘词“很恐怖”

前晚演出,蔡健雅两度忘词,她有些惊魂末定:“刚才发生很恐怖的事,我卡在上面,我的耳机接收器不见,演唱会就是这样子,刚才上来一片混乱,完全忘了要唱什么。”她不断跳针提醒自己:“要优雅,(情绪)回来。”随即话锋一转,自认近来变漂亮,还不断被问“你有整形吗”?167公分的她说:“我瘦了七公斤,大家看得出来吗?”转身秀美背及刺青,化解尴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