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懿初演音乐剧 打破主播形象大跳性感舞

《起飞》音乐剧演员有陈轩昱(左起)、有懿、包勋评、罗美仪和黄超群。
《起飞》音乐剧演员有陈轩昱(左起)、有懿、包勋评、罗美仪和黄超群。

字体大小:

本地剧《起飞》改编成音乐剧,《狮城有约》主持人有懿将展现不一样的才艺,除了演学生,还将大跳性感拉丁舞。

以本地新谣发展为背景的新传媒电视剧《起飞》将改编成音乐剧,《狮城有约》主持人有懿将首次参演音乐剧,除了“返老还童”演学生,还打破主播形象,大跳性感拉丁舞。

称演学生有困难

有懿解释,剧里饰演女强人Irene,角色内敛,不苟言笑,性感舞蹈是带出角色强烈情感的一面。她拒绝透露将与哪个演员合跳性感舞,只说:“这角色跟我主播工作很像,外表严肃,但其实我私下挺热爱舞蹈的,有很多观众不知道的才艺,之前没机会展现,现在有机会演出,希望观众能认同。”

要演年轻学生,有懿大呼“很困难”:“真的很难想象!不过我最近发现还能穿下中学时期的裙子,哈哈……其实我穿上校服的那一刻,想起很多学生时期的回忆,我觉得演出时,学生的感觉会自然而然出现,不须要特别准备什么。”

音乐剧《起飞》与电视剧故事大致一样,电视剧讲述李铭顺、郑斌辉、林明伦三个高中时期的好朋友,合作成立唱片公司的故事。

陈轩昱、包勋评 戏外均“感情起飞”

第二届《绝对Superstar》冠军陈轩昱(之前名为陈世维)曾于2013年与陈欣淇在新谣电影《我的朋友,我的同学,我爱过的一切》演一对苦命恋人。陈轩昱在这部音乐剧再次从学生演到成人,他笑说:“我已经习惯演学生了,很多人都找我来演这类角色,因为我看起来很年轻,哈哈。(会否介意再演学生?)其实电影和音乐剧的角色很不一样,是一个新挑战,我不介意,会很期待。”

陈轩昱最近与马来西亚医生女友林欣颖展开“脚踏车之旅”,跨足台湾和冲绳两地,并趁机在冲绳宫古岛沙滩浪漫求婚,成功抱得美人归。问起未婚妻对他演音乐剧看法,他说:“她现在还不知道剧本,应该不会介意我演任何角色。如果有亲密戏会让她知道。”

年轻帅哥包勋评(26岁)在音乐剧里饰演罗大卫。首次演音乐剧的他说:“我喜欢尝试新东西,制作队相信我,没有试音就‘敢敢’给我机会,我就‘敢敢’接下,会努力演好角色。”

他上个月承认与英语电台主持人王智荟(Kimberly Wang)拍拖,他说女友平时会给他一些歌唱意见。

《起飞》的其他主要演员包括文慧如、黄超群和罗美仪,其中黄超群和罗美仪曾在电视版里分别饰演少年李铭顺和许美珍,因此演起音乐剧来驾轻就熟,默契十足。

该剧导演和编剧是王嘉翊,由Shining Entertainment Investment、海蝶音乐和哇哇映画呈献,将从12月16至18日在嘉龙剧院公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