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想亲吻偶像刘德华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媒体报道,黄晓明在电影《王牌逗王牌》的北京首映礼承认明年二三月将当爸爸,电影宣传总监张小姐随后澄清,报道中提到Angelababy(杨颖)的预产期是误传。

对于杨颖是否怀孕,黄晓明在接受中国媒体访问时,只笑说:“有些事现在是不能说的,没办法,大家就等待自然的结果吧!我们两个也是顺其自然,有能力、有意愿的话,可以多生几个。”

黄晓明在北京活动上抱起1岁的中国小网红小蛮,给她颁发“最可爱吃货王牌”。媒体顺势问他是否已做好当奶爸的准备,他大打太极说:“不抱孩子不知道,原来抱孩子这么辛苦,世上所有的爸爸妈妈都很伟大!我也要加强锻炼臂力,为以后做准备!”一旁的“hold住姐”同片演员谢依霖出来打圆场说:“别管Baby是否怀孕,我怀的才是长子!”

刘德华:有妻女拍吻戏“麻烦”

《王》讲述刘德华饰演的囧探宝爷与黄晓明饰演的侠盗洛天豪联手,夺取“上帝种子”的冒险故事。谢依霖片中握有关键钥匙,而男神们为了得到钥匙纷纷去“色诱”她,黄晓明更是和她有亲密戏。

谢依霖笑言本来有和刘德华的吻戏,最后被删掉。对此,刘德华笑说,“我现在是有女儿有老婆的人,亲吻都比较麻烦。”

在刘德华看来,《王》是他近期拍过最苦的一部电影,“以前电影里,我都是最帅、功夫最好的那个。这次却是被虐得很惨,不仅被一个外国壮汉狠狠砸在身上,黄晓明又砸在我身上,我们三个就变成了‘人肉三明治’,最惨的是,我是最下面那个!”

黄晓明也坦言受了不少罪,“我也很惨,被人打被喂虫子,还被红绳子绑起来,所以今后请叫我麻辣小龙虾。”

黄晓明坦言自己从小就是刘德华的粉丝,还曾拿着“华”字灯牌上场。回忆起追星岁月,他透露小时候家里抽屉都是刘德华的卡带,所以十分珍惜这次合作。

《王》是黄晓明和刘德华首次合作,片中有段两人单独深夜谈心的“感情戏”,黄晓明说这是他主动要求导演加上的,本来见到偶像就紧张,和偶像拍感情戏更紧张。

黄晓明已多次表达对刘德华的“爱意”,这次他更是“得寸进尺”。当刘德华问他拍戏是否亲过男生,他立马反问:“可以给个机会亲你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