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子女教养问题 汤姆汉克斯也婚变?

汤姆汉克斯(右)被爆与妻子丽塔的婚姻陷入危机。(法新社)
汤姆汉克斯(右)被爆与妻子丽塔的婚姻陷入危机。(法新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布卓爆出离婚新闻后,每天都有新发展,奥斯卡影帝Tom Hanks(汤姆汉克斯)与结缡28年的妻子丽塔威尔森也传出婚姻陷入危机,巧的是导火线之一竟然也是对管教子女方式有歧见。

最新一期Star周刊以汤姆汉克斯夫妇为封面人物,指出两人对于当饶舌歌手、屡屡出状况要赔钱的儿子Chet Haze,管教方式意见不同。老汤不想为他收拾烂摊子,丽塔则认为无论如何都应该帮儿子一把。

周刊点出丽塔去年开刀割除两边乳房,与卓莉情况类似,对夫妻相处是一大挑战。更绝的是,丽塔也怀疑老汤与即将上映的新片“Inferno”女主角Felicity Jones(菲丽希缇琼斯)有不寻常关系,和小布被传与新片女星有一腿,如出一辙。

该周刊也报道因合拍“The Light Between Oceans”假戏真做的Michael Fassbender(麦克法斯宾达)与Alicia Vikander(艾莉西亚维肯特),恋情岌岌可危,主因竟然是男方嫉妒艾莉西亚比他先拿到奥斯卡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