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性侵丑闻 朴有天保住新片戏份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国男星朴有天今年6月惊爆性侵疑云,最终获得警方洗脱性侵嫌疑,而他于去年入伍前,曾为高修与薛景求合演的惊悚片“Lucid Dream”(暂译《清醒梦》)客串演出,导演证实不会遭到删减朴有天戏份。

《清醒梦》叙述失去儿子的记者,透过清醒梦(睡眠时意识清醒的状态)在梦境与现实间寻找线索,找寻绑走儿子的嫌犯,朴有天片中饰演帮助高修的关键人物。

电影原定今年秋天上映,却因朴有天爆出性侵风波,令影片开画日期被迫押后。之前有不少人提出删掉朴有天戏份,但由于他在片中扮演帮助高修的人物,是关键性角色,为了保持电影的完整性,还是保留他的戏份,并推迟至明年一月初上映。

李真旭不撤销告诉

至于在7月卷入性侵案的韩版“大仁哥”李真旭(也称李阵郁),走出性侵风波后准备复出,并表示不会撤销告诉。

李真旭被30多岁的女性报案指控,声称与友人晚餐后在李真旭的寓所遭到性侵,事后李真旭强调是在双方同意下发生性关系,并反告女方诬告罪。警方也对二人做测谎调查,该女最后坦承说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