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女星 与《X战警》“剑齿虎”分手

娜奥米沃丝(左)与里夫施雷伯育有两子,但两人未结为夫妻。(法新社)
娜奥米沃丝(左)与里夫施雷伯育有两子,但两人未结为夫妻。(法新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好莱坞影星怨偶再添一对。继Brad Pitt(布莱德必特)与Angelina Jolie(安吉丽娜卓莉)惊传离婚,共同生活11年的Naomi Watts(娜奥米沃丝)与Liev Schreiber(里夫施雷伯)也劳燕分飞。据外媒报道,两人在联合声明说:“过去几个月来,我们达成共识,认为分手是对我们的家庭最好的方式。基于发自内心的爱、尊敬和友谊,我们期待未来一起抚育我们的小孩,并探索我俩关系的下一个章节。”

48岁澳大利亚女星娜奥米沃丝出道之初大多饰演小角色,之后凭借《金刚》(King Kong)一飞冲天。里夫施雷伯出演过不少佳作,他最为熟知的角色是《X战警》(X-Men) 系列中的“剑齿虎”,近几年也凭借美剧《黑手遮天》(Ray Donovan)获得两次艾美奖提名。2005年,两人相识于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煲了几个星期的电话粥后就在一起。同居11年,育有九岁和七岁儿子,但始终未正式结为夫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