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大方谈梁朝伟张曼玉 吐槽章子怡没演技

刘嘉玲(左)的直率表现让金星惊呆。(网络图)
刘嘉玲(左)的直率表现让金星惊呆。(网络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香港艺人刘嘉玲近日作客东方卫视《金星秀》,强大气场压住向来令来宾闻风丧胆的金星,面对辛辣问题都一一攻破,直率表现让金星惊呆。

刘嘉玲与梁朝伟结婚八年始终没怀孕,当被问到“是两人决定不要(孩子)了呢?”,她丝毫不回避直说“对,决定不要,尤其是他。”不过刘嘉玲也坦承曾有过生孩子念头,因为发现每个人都在生,但后来觉得责任太大,还是决定不要。

聊到初从苏州到香港发展时身边的恋爱对象是谁?刘嘉玲也是彪悍手一挥,直接说出“许晋亨(港星李嘉欣富豪老公)”,谈起这段三年情,她不闪也不躲,“可能大家都觉得你被豪门给摒弃了,不是这样发生的,我选择了梁朝伟,我跟许先生到现在还是很好的朋友。”至于梁朝伟与张曼玉多年来的绯闻,她仅笑回“就是一个美丽的故事”,称如果梁朝伟真的喜欢张曼玉,那她也会很开心,因为对方是一名优秀的女演员。

刘嘉玲更自爆,2011年她在拍《让子弹飞》中,那场被姜文摸胸戏码,当下的她其实是有反应的,直呼“怎么可能没有,这么有魅力的一个男演员!”至于梁朝伟与章子怡在《2046》为何没火花?她竟说:“是章子怡没有感觉”当面吐槽章子怡的演技没感觉,让听到的金星吓傻,半天不知道说什么话,只好说“这话就说到这儿吧!”这才结束这段尴尬却又劲爆的访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