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恋上胡定欣 陈展鹏:得知传闻被吓醒

胡定欣(右)不觉得陈展鹏在追求自己。(明报图)
胡定欣(右)不觉得陈展鹏在追求自己。(明报图)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无线艺人陈展鹏、胡定欣、陈山聪及鲍起静前天在电视城出席新剧《同盟》开镜拜神。有传陈展鹏与胡定欣已秘密交往一个月,由男方展开追求,这对绯闻男女同场即成为焦点。两人没有刻意避忌,全程有说有笑。

陈展鹏笑言得知传闻后被“吓醒”,不过,他说见到胡定欣不会尴尬,因为不是真的:“代表《城寨英雄》的感染力延续到《同盟》,大家都觉得我们是一对。”问及可有机会成真情侣?“要了解后才知道,不过,我们在工作上很有默契。”胡定欣不觉得陈展鹏追求自己。陈展鹏可有机会?她说:“任何人都有机会,最重要看缘分。”

据港媒报道,陈展鹏以“古法”追求胡定欣,有记者请陈展鹏分享“古法”,他尴尬笑说:“古法?我只想到中医而已!”胡定欣则说,因两人都喜欢郑秀文,既然不用开工便一起去看演唱会,就此而已。

陈山聪被指是撮合两人的“红娘”,他觉得搞笑,笑言要向二人讨媒人红包。他认为可能《城寨英雄》效应,所以两人才传出绯闻。

胡定欣在《同盟》饰演女保镖保护陈展鹏,陈展鹏剧中有很多动作戏,与胡定欣亦有不少亲热镜头,他说:“那种亲热戏是很动作戏,例如打柔道。(可担心不小心触碰到对方重要部位?)我不怕,大家都是专业演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