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级《中国新歌声》六强 向洋高票唱进‘鸟巢’

向洋过关斩将,有望成为《新歌声》的第一个新加坡冠军。(摘自YouTube)
向洋过关斩将,有望成为《新歌声》的第一个新加坡冠军。(摘自YouTube)

字体大小:

高票当选《中国新歌声》六强之首,本地歌手向洋唱进“鸟巢”!

中国歌唱节目《中国新歌声》昨晚播出“导师终极对战”,从12强学员中选出六强杀进总决赛。学员演唱歌曲后,得面对由音乐人、媒体代表共51人组成的专业评审团和现场350名观众的投票(各占50%)。

总分名列前六名的学员将登上北京鸟巢舞台,本月7日争夺年度总冠军荣耀。

昨晚的节目中,25岁的本地爵士歌手向洋(Nathan Hartono)第五位出战。他选唱老鹰乐团的《Desperado》间中融合童安格的《忘不了》,共获得专业评审的47票和现场观众的333票,以总分93.65排名第一;第二名是广州学员汪晨蕊,总分是89.28。

向洋演唱后,其导师周杰伦笑说,自己松了一口气,他解释,当初决定将这两首歌融合在一起,其实很冒险。“一不好,什么巢都不用去了!但是,他(向洋)说他想挑战。”他大赞爱徒:“驾驭得很好,没话说!”

向洋说:“可以当新加坡第一人进12强,我非常感谢有这个机会。一开始的时候,觉得在“鸟巢”表演的可能性非常小,但是现在好像已经可以尝到它的味道了,非常近,好像一个梦一样,真的谢谢你们,谢谢老师,谢谢大家。”

完整报道,请翻阅01.10.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