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父女 同获金钟主持奖

吴宗宪与爱女吴姗儒(左)凭《小明星大跟班》夺综艺节目主持人奖。(互联网)
吴宗宪与爱女吴姗儒(左)凭《小明星大跟班》夺综艺节目主持人奖。(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讯)以2票差距赢了余天,吴宗宪抱佼佼泯恩仇,爱女带旺夺金钟主持人奖!

吴宗宪当年以《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拿下第一座金钟奖后,昨晚与爱女吴姗儒凭《小明星大跟班》夺综艺节目主持人奖。

据悉,综艺节目主持人奖经过5次投票,佼佼在第三轮投票就被刷下来,最后一轮由陶子、余天和宪哥竞争,结果余天以2票之差饮恨败给吴宗宪。

宪哥与女儿Sandy(吴姗儒英文名)一起上台领奖,上台后一度激动不敢拿奖,之后表示:“很担心女儿没得奖失望,又怕她太早得奖,未来电视圈就交给你们新人了。”

他得奖前在台下也大方跟劲敌黄子佼(佼佼)拥抱,一泯先前唇枪舌剑的恩怨。

由于《小明星》节目接档在《康熙来了》之后播出,父女俩搭档表现和收视都备受外界关注。

宪哥因《小明星》拿下金钟奖,昨天上台还亏女儿说:“会不会是为了要鼓励新一代,所以才颁给你啊?但谢谢Sandy姐!”

Sandy也不忘调侃宪哥:“我的爸爸这个老顽童一直闯祸,真的不好意思,评审没跟他住在一起,还愿意给他这座奖,真的很伟大,如果你们跟他住在一起,今天我就会坐在台下了。”父女幽默互动,笑翻全场。

完整报道,请翻阅09.10.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