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掉烈酒代言 Ella传有喜?

Ella与老公赖斯翔结婚四年,最近被传有喜。(网络图)
Ella与老公赖斯翔结婚四年,最近被传有喜。(网络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女团“S.H.E”成员Ella(陈嘉桦)结婚四年,最近被传有喜。

据台媒报道,Ella自今年6月起与烈酒厂商接洽,有意接下相关代言,未料在最后发生变数,将代言拱手给了萧敬腾所属的“狮子合唱团”。有身边友人透露,因Ella担心广告播出后,肚子恐怕已经突起,为免被人认为孕妇与酒类不搭,只好选择退出。而在本月初参加米兰时装周时,也是在工作时才换上高跟鞋,其他时刻都穿着宽松衣物还有平底鞋,脸形也越渐圆润。

Ella近来频频飞往中国大陆录制节目《蒙面唱将猜猜猜》,马来西亚老公赖斯翔随伺在侧。虽然Ella笑说是老公爱跟,不过当被问到是否成功做人?她语带保留地说“时间到了就会生。”似乎暗指10个月后就会“生了”,并未强烈否认传闻。

Ella参加米兰时装周时,找了好姐妹Selina(任家萱)代班《蒙》。Selina调皮地说:“搞不好这一期Ella骗我说没空,或许就混在选手里面,但她的声音化成灰我都认得。”她还对Ella隔空喊话:“如果(节目)真那么有趣,她就不要回来了,哈哈!”

对于网友们期待Hebe(田馥甄)参加,Selina更是极力推崇:“我先推荐她来,会唱歌的人总是很会模仿别人,我很想她来参加这个有趣的节目。”在歌手猜评环节,她更是霸气侧漏,信心满满:“我如果猜错的话,S.H.E整团都退出娱乐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