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分手潮 “前蜘蛛侠”结束九年婚姻

托比麦奎尔和妻子生活低调。(网络图)
托比麦奎尔和妻子生活低调。(网络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好莱坞分手潮持续蔓延,“前蜘蛛侠”Tobey Maguire(托比麦奎尔)和珠宝设计师妻子Jennifer Meyer(珍妮佛梅尔)九年婚姻也告吹!两人日前通过《时人》杂志发表声明说,“经过审慎思考后,我们决定分开,但会把子女放在第一位,继续共同抚养他们。”强调没有第三者介入。

麦奎尔和梅尔2003年相识,2007年在夏威夷柯纳岛举办小型婚礼,育有9岁女儿Ruby(露比)和7岁儿子Otis(奥蒂斯)。

麦奎尔鲜少在公开场合谈论家人,对私事十分低调。2007年5月,女儿露比出生五个月之后,他首次谈起自己的小家庭,称露比是一个“可爱,美丽,充满笑容的小东西。”同时也透露,之前已经与珍妮佛梅尔低调结婚,两人的婚礼仅邀请家人和朋友,麦奎尔的艺人好友Leonardo DiCaprio(里奥纳度·狄卡比奥)也有出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