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展鹏献吻胡定欣 荧幕情侣“玩假成真”

字体大小:

香港最受欢迎男女主角组合陈展鹏和胡定欣很大可能继罗仲谦、杨怡,萧正楠、黄翠如之后,成为“玩假成真”的真实荧幕情侣。

陈展鹏和胡定欣在前晚的“星和无线电视大奖”受封观众投选的“我最爱TVB男女主角”,又合体拿下“我最爱TVB荧幕情侣”“我最爱TVB电视剧集歌曲”两奖,成为全场最风光组合,他们在电视剧《城寨英雄》的绯闻,也被摆上台面。

在颁奖礼前走绿地毯时,陈展鹏和胡定欣受访,主持人提到有人爆料指他们关系有暧昧,两人反应很有默契,胡定欣把主持人话里的“爆料”翻译成“暴露”,陈展鹏接着纠正她,然后就装傻避掉了问题。

两度台上献吻成焦点

到了颁奖礼,陈展鹏和胡定欣领奖后深情合唱《从未知道你最好》,台下的萧正楠忍不住比出接吻手势,台上的主持人郑裕玲见两人互动亲密恩爱,不禁当众问道:“是不是在拍拖呀?”

郑裕玲接着呼吁他们“亲一下啦”,只是两个当事人置之不理,害羞地快步下台,郑裕玲作势生气大喊:“这么不给面子,我记住你们!”

大会也善用“绯闻效应”,安排陈展鹏颁发“我最爱TVB女主角”奖给胡定欣,陈展鹏上台回应郑裕玲要求,主动献吻胡定欣。过后胡定欣谢完了一串人,特别点名感谢搭档陈展鹏,陈展鹏听完似乎有所感触,再度亲吻胡定欣,让他们成为这个颁奖礼名副其实的“男女主角”。

颁奖礼后的小组访问,两名“男主角”奖得主陈展鹏、黎耀祥和“女主角”奖得主胡定欣和被分配在一组,联合早报单刀直入问黎耀祥是否有“第三者”的尴尬,他笑说不会,但话外有话地补充:陈胡的默契特别好,会不会有发展很难说。

联合早报记者也注意到胡定欣坐在两名“男主角”之间,身体稍微倾向陈展鹏,无意间透露了她跟谁比较亲密。

陈展鹏的回应相当小心

陈展鹏穿了6吋厚底高跟鞋,成为当晚时尚亮点,他站在穿了细尖6吋高跟鞋的胡定欣旁边,搭配恰好,胡定欣自爆陈展鹏之前曾请教她怎么穿高跟鞋。

陈展鹏对两人的暧昧关系相对避忌,处理得相当小心。比如他颁奖给胡定欣,听到胡定欣说要感谢他,竟回答:“谢我? 看来今晚有很多惊喜!”让胡定欣没好气地回答:“你可以不要听的!”陈展鹏才马上接道:“不行……你这么有诚意。”

过去几年,罗仲谦、杨怡,萧正楠、黄翠如这两组情侣档都曾因绯闻,在星和无线电视大奖颁奖礼被“玩”,当时台下其他艺人都对台上的绯闻主角笑闹起哄,事后也证明绯闻是真的。

现在轮到陈展鹏和胡定欣这对“被公开”,台下艺人同样群起玩闹,让人觉得“地下情”真实度很高,两人确认恋情应是指日可待了吧?

“星和无线电视大奖2016”将在本月29日通过TVB首选(星和视界860频道)原音播出,并分别于11月5日通过娱家戏剧台(星和视界855频道),12日通过都会台(星和视界111/825频道)以华语播出。

星和无线电视大奖2016主要得奖名单

★我最爱TVB电视剧集:《城寨英雄》

★我最爱TVB综艺节目:《吾淑吾食新加坡篇》

★我最爱TVB资讯节目:《在那遥远的地方。古巴》

★我最爱TVB男主角:陈展鹏《城寨英雄》、黎耀祥《公公出宫》)

★我最爱TVB女主角:胡定欣《城寨英雄》

★我最爱TVB综艺主持人:郑裕玲、农夫《Do姐有问题》

★我最爱TVB电视男角色:陈豪《潮流教主》、马国明《枭雄》、欧阳震华《一屋老友记》、王浩信《EU超时任务》、萧正楠《巨轮II》、袁伟豪《城寨英雄》

★我最爱TVB电视女角色:陈炜《枭雄》、黄智雯《律政强人》、李施嬅《纯熟意外》、田蕊妮《巨轮II》、王君馨《城寨英雄》、朱千雪《EU超时任务》

 

我最爱TVB男配角:曹永廉《公公出宫》

★我最爱TVB女配角:林夏薇《公公出宫》

★最爱TVB荧幕情侣:陈展鹏/胡定欣《城寨英雄》、袁伟豪/王君馨《城寨英雄》

★TVB飞跃进步艺人:杨明/李佳芯

★我最爱TVB电视剧集歌曲:《从未知道你最好》(陈展鹏/胡定欣)

趣味花絮

小贩中心桌上放纸巾 港星瞎猜

郑裕玲和农夫首次搭档主持本地颁奖礼,在相互抬杠之间流露配搭无间的纯熟默契,妙语如珠,让全场捧腹大笑。两人甚至有一个环节搬演得奖节目《Do姐有问题》的形式,考台下艺人常识题:“为什么新加坡人在小贩中心的桌椅上放纸巾?”

艺人们的回答也各有趣味,黎耀祥说是小贩连纸巾一起卖,方便回本;欧阳震华则猜是像日本随街派送有宣传作用的纸巾,让本地观众听了都莞尔。

欧阳震华向高层讨奖

多年未现身颁奖礼的欧阳震华,凭《一屋老友记》“大宝舅父”一角,成为“我最爱TVB电视男角色”得主之一。他搞笑说:“好多年没出席颁奖礼也没得奖,没想到在新加坡‘开斋’!”

他接着向台下TVB高层“讨奖”,说希望年底台庆颁奖礼能拿“飞跃进步奖”。“之前一直没得奖,说明我没有进步,那我现在可以得‘飞跃进步奖’啦!而且如果我得奖,那一段的收视率一定很高,在商言商嘛!”

他也请前晚抱走“飞跃进步艺人”的杨明“让奖”:“你是TVB亲生的,我是‘野生’的,但在TVB这么多年了,这个年纪不拿就没机会了。”

黎耀祥叹本地奖“难得”

黎耀祥曾凭《巾帼枭雄》《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大太监》三获香港视帝,前晚却是首次拿下本地视帝大奖。他笑说:“新加坡的奖好难拿啊,新加坡的水准很高啊!”他也甜谢粉丝:“‘公公’很惨的,因为少了‘宝贝’,但今天你们都是我的宝贝。宝贝,我爱你们!”

郑裕玲否认揩油男神

郑裕玲之前因电影《奇异博士》(Doctor Strange)在香港访问偶像Benedict Cumberbatch(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为对方捡掉落的麦克风时,不小心扫到男神胯下,登上国际媒体头条。嘟嘟姐前晚解释:“是角度问题。”媒体指她揩油,会生气吗?嘟嘟姐大方说:“不会生气,你们把我写好就行啦!我也没做错!”

曹永廉得奖,萧正楠好睡

曹永廉凭《公公出宫》的太监“细鸡”一角,夺下“我最爱TVB男配角”,这是他入行23年第一次得奖。他的名字念出时,好兄弟萧正楠和黎耀祥开心送抱,所有艺人也热烈欢呼,可谓实至名归。萧正楠笑说:“如果没有颁给曹永廉,他今晚会在我房里哭,我得安慰他,就没得睡了。……他今天得奖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只要你不放弃,还有不要死,就会成功的。”

马国明:TVB像地产公司

刚与无线续约的马国明,也凭《枭雄》夺得“我最爱TVB电视男角色”。被封“超级笋盘”(钻石王老五)的他笑说:“TVB很多人是笋盘,那些结了婚的,像Bobby哥就变成示范单位,TVB现在是香港最大的‘地产公司’!”

出位评级

出位指数一颗星 李佳芯“生气”

《联合早报》记者早前为TVB上位中的小生花旦分析各自的优缺点,并给他们的出位指数打星。前晚,多位上榜的小生花旦针对自己的“成绩单”发表感言,其中,出位指数只有一颗星的李佳芯,做生气状回应:“我只有一颗,为什么?我生气了!”她认为可能自己过去的角色多是小三,形象不讨好。

出位指数同样只有一颗星的李施嬅,略显不悦。她说:“可能因为我在外面发展,在TVB就一年一部剧。但我觉得到外面闯一闯是好的,锻炼我的演技,回来TVB再拍也会进步。”

袁伟豪赞黄智雯女人味强

出位指数有四颗星的黄智雯开心地说:“我以前的角色比较男性化,这一两年的角色就比较女性化,表现我的另一面,这些角色都印证了我的成长。”坐在她身旁的袁伟豪就赞她:“她以前像妹妹,现在女人味很强,我也给她迷倒了。”

出位指数有三颗星的林夏薇笑容可掬,原来她看到自己被记者划分为“嫩女组”而觉得“这点最值得开心!”

也是出位指数有三颗星的朱千雪目前还在念法律,她说要等毕业后再决定当律师或艺人。

黄翠如上位指数两颗星,记者认为她可能随时嫁人,男友萧正楠为她讨星星:“你们千万不要因为这个原因给她低分,因为我暂时没有想(结婚)这个问题,我们还是要拼命工作。给她多加几颗星吧!八颗吧!(满分五颗)那就五颗吧!”

王浩信为唐诗咏叫屈

小生方面,袁伟豪出位指数五颗星,他说已经在网上看了这篇报道,并谢谢记者的夸奖。他认为:“很多前辈到中国发展,给了我们很好的机会往上爬,这几年是关键,要好好发挥。”

出位指数也是五颗星的王浩信很开心,觉得评价“很中肯”。但他见到唐诗咏才获一颗星,忍不住替她叫屈,“她在我心目中,是无线里面演技最好的五甲之一。”

出位指数四颗星的杨明,看到自己被封“小腊肉”,开心地说:“35岁还是‘小腊肉’,我喜欢这个称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