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戏玻璃门突然碎裂 欧萱割伤手

欧萱说,玻璃突然碎裂时,她马上用手护住脸部,头低下来,所以脸没事,但手却被割伤了。(艺人网络提供)
欧萱说,玻璃突然碎裂时,她马上用手护住脸部,头低下来,所以脸没事,但手却被割伤了。(艺人网络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电视花旦欧萱前晚拍摄长篇剧《1182》(《118》续集)时,被玻璃门碎片擦伤,入院服药后,在家休息了两天。

欧萱前晚在《1182》的中峇鲁政府组屋住家主场景拍戏,剧情讲她扮演的流氓,要为室友王禄江出头,教训爱欺负人的王禄江弟弟田铭耀。田铭耀躲进了房间,欧萱要推门进去抓他出来,两人彩排了几次都没事,正式拍摄时,欧萱一推门,玻璃突然哐啷碎裂,因为玻璃的位置较高,有些碎片纷纷洒落在欧萱身上,登时吓坏剧组。

休息在家的欧萱接受联合早报采访时说:“还好我穿着长袖衣裤,虽然衣服的袖子卷了起来,但裤子保护着脚,玻璃碎时,我也很机警,马上用手护住脸部,头低下来。我的脸没事,但手被玻璃碎片覆盖着,衣服也被玻璃割伤了,剧组马上停拍,把我送到医院。”验伤敷药后,医生给了她两天病假,明天她将进场拍摄。

剧中有不少打人戏

记者打趣问欧萱是否有内功,才把玻璃震烈,她笑答:“我早就知道我的力气很大,我以前拍戏时晚回家,爸妈不小心把门给闩上了,我猛按门铃没人开门,我一急用力踹门,结果把门给踢开了!哈哈哈!”

欧萱在剧中有不少打人的戏,但她说:“压力在打人者这一边,我比较喜欢跟陈天文对戏,因为他也有些功底。”

欧萱觉得这场意外不太严重,是不幸中的大幸,她还开心地说:“衣服被玻璃割破了,剧组得提供我新服装!”

记者问她,等玻璃门装好,回去重拍这场戏,心理会有阴影吗?她说:“不会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