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薇秀再怀第二胎 戚玉武为爱妻煲汤

字体大小:

33岁的本地电视视后白薇秀宣布怀孕三个月,已育有一名女儿的她说希望第二胎是女儿,但丈夫戚玉武应该希望是儿子。

白薇秀昨天接受本地媒体访问时透露,她得知自己怀孕时,戚玉武刚好从中国拍戏回来新加坡,一度怀疑验孕棒的准确性。怀孕后,白薇秀的害喜程度比怀第一胎时更严重,还好有戚玉武贴心地煲汤给她喝。

她也透露,戚玉武刚和新传媒续约,未来一年以本地剧为主,这样就可以陪在她身边。

他们的大女儿1岁了,两个孩子年龄接近,白薇秀说这在他们的计划中。她还不知道宝宝的性别,但希望这一胎还是女儿,“我想象她们将来可以分享服饰和秘密,这样不是很好吗?”

生男生女都没关系

白薇秀笑说戚玉武应该希望生儿子,因为他曾说:“如果再生女儿,家里不是阴盛阳衰了吗?”戚玉武成长期间常跟哥哥玩粗野的游戏,白薇秀直言如果两胎都是女儿,他就没机会跟他们玩粗野的游戏了。她笑言有女儿就满足了,以后不生儿子也没关系。

不过戚玉武回应太太怀孕的消息时,表示高兴满足,生男生女都没有关系。他说:“我和薇秀都不是独生子女,生了女儿后,我们都想要多一个孩子,让女儿有个玩伴,我在这方面主要看薇秀的复原情况。薇秀生完刚满一年,身体恢复得很好,而且正复出拍戏,没想到这么快就怀孕了。”

白薇秀是在拍摄电视剧《梦想程式》时得知自己怀孕,她通知剧组后,剧组调整了一些耗费体力的戏,也不会让她拍太长时间,希望留她下来继续拍摄。该剧将在明年二月初杀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