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华人婚礼 钟丽缇第三度出嫁

裙褂耗时逾2200小时制作,钟丽缇今早甜蜜亲吻张伦硕出嫁。(互联网)
裙褂耗时逾2200小时制作,钟丽缇今早甜蜜亲吻张伦硕出嫁。(互联网)

字体大小:

(北京讯)裙褂耗时逾2200小时制作,钟丽缇今早甜蜜亲吻张伦硕出嫁!

今天是46岁的钟丽缇和小她12岁的张伦硕大婚的日子,早上一对新人穿上中式结婚礼服行婚礼。

据报道,钟丽缇的嫁衣耗时2200小时缝制,她双手还戴上龙凤镯、颈链和戒指,新郎哥亲自跪下为新娘子穿上红鞋,两人情深对望兼亲吻,甜蜜到爆。

因为钟丽缇有“人鱼公主”封号,本身也热爱海洋,所以这次婚礼主题以海洋为主,请柬写上“人鱼夫妇回家了”。

今晚的婚礼布置甚至衣着打扮也都以海洋生物为主,还有水母等装饰,加上灯光效果,相信会让来宾恍如置身海洋世界。

婚宴伴手礼盒也是蓝色系,还有一对接吻鱼刻印在盒面,非常有心思,礼物则包括唇膏及护肤品等。

钟丽缇在外地读书的18岁大女Yasmine Ross(严书琴)已返回北京,与两个妹妹一起为妈咪做花女,见证母亲再婚。

北京婚礼过后两人会在11月12日到山东摆酒。

首披婚纱眼湿湿

钟丽缇和张伦硕因合作爱情节目《如果爱》谱下姐弟恋,拍拖约一年决定结婚。

第三度出嫁的钟丽缇这次依足传统仪式,并由三个女儿做花女。

钟丽缇之前试婚纱时感动到眼湿湿,因为过往两段婚姻她都没有穿过婚纱或做足传统仪式。

她以为自己不会有再婚的机会,没想到第三次婚姻反而是最圆满的婚礼。

昨推出甜蜜MV

一对新人连日来虽然忙于筹备婚礼,但也不断在网上“放闪”,昨天凌晨已互相呼应﹕“明天我们结婚了!”

张伦硕为钟丽缇及她的3个女儿而作的新歌《Honey Honey》的MV也选择于昨天在网上播出。

两人在MV中大晒恩爱,钟丽缇的8岁二女Jaden(严稚晴)及6岁幼女Cayla(严稚稜)也入镜。

46岁愿为老公生孩子

46岁的钟丽缇愿意为老公再生宝宝,不过能不能怀孕将会顺其自然。

张伦硕近期因为与钟丽缇小女儿Cayla一起拍摄《爸爸去哪儿4》被网民大赞是“暖男后父”,而钟丽缇的3个女儿最近已改口叫他做爸爸。

他说﹕“爸爸、妈妈这个词是依赖和信任,只要你付出了感情,他们也会回馈你真实的情感,和血缘没有太大的关系。她们比以前更加粘我、信任我,觉得我可以和她们一起生活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