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被爆怀第4胎

(互联网)
(互联网)

字体大小:

46岁钟丽缇昨天梅开三度,34岁老公张伦硕透露,钟丽缇已怀第4胎,他已是准爸爸。

但钟丽缇好友兼著名时装设计师何国钲却代为否认,指其实是两个女儿催父母生个弟弟。

昨晚宴现场高潮是林志颖惊喜现身,他穿着海盗的服装又唱又跳出现,新娘子钟丽缇一看到他,开心地冲上台。

钟丽缇在晚宴上和老公一起受访,笑说:“真的开心和幸福,他给了我一个梦想中的婚礼和想要的婚纱,真的高兴到要疯掉了!”

至于蜜月地点,张伦硕说要看3个女儿想去哪儿,钟丽缇开心夸他:“老公,你好棒啊,蜜月还想着带孩子”。至于财政大权,他也说:“最近疯狂赚钱,都是为了这场婚礼,之后也应该是她管”。

钟丽缇也在婚宴上对老公发表爱的宣言,她说:“最重要是我找到了最好的朋友,you’re my best friend。我的生活、我的一切都完整了,所以我会爱你一辈子。但是我有一个要求,我想告诉你‘下一辈子能不能早一点娶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