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16岁儿 英国拥大麻被捕

麦当娜和儿子洛可。(互联网)
麦当娜和儿子洛可。(互联网)

字体大小:

(外电讯)麦当娜16岁儿惊爆英国拥大麻被捕。

西洋流行乐天后麦当娜(Madonna、娜姐)的16岁儿子洛可(Rocco Ritchie)惊爆拥有印度大麻被捕,昨天英国伦敦警方接获报案到场搜索,洛可与一名男性友人靠在牆边,一见到警察靠近,马上把手上的东西丢掉,警察发现他衣服上有大麻碎屑,并从他背包中搜出毒品,随后以持有二级毒品被逮捕他。

英国《太阳报》报道,洛可是在北伦敦一带被捕,离他父亲──导演盖里奇(Guy Ritchie)的住处约3.2公里远。

传出当地居民受够了洛可的行为而报警,知情人士透露:“洛可在邻里一带名声不佳,他近来举止可疑,疑似在住家附近吸食毒品,让邻居忍无可忍。”

洛可是娜姐的心头肉,他却常伤透她的心,去年12月他不愿与娜姐共度圣诞假期,负气跑去伦敦找爸爸盖里奇,因此引爆娜姐与盖里奇的争夺抚养权大战;今年2月,洛可被TMZ网站爆料常流连伦敦的滑板场,和其他青少年吸食卷烟、疑似也有吸大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