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遭冒名骗21万 224万天价唱酬曝光

王力宏歌影双栖,捞得口袋满满。
王力宏歌影双栖,捞得口袋满满。

字体大小:

(综合讯)王力宏近来喜事连连,二女儿王嘉娜10月出生,又获母校伯克利音乐学院颁发荣誉博士学位,上月却爆出有人拿他名号诈骗,该男自称是他所属“宏声艺人经纪”员工Jack刘,并向“北京华容天空传媒”洽谈两场个唱,开价约5000万台币(约224万新元),目前已诈取100万人民币(约21万新元)订金,但钱到手就人间蒸发,“北京华容”日前也向中国公安报案。

王力宏莫名卷入,也意外曝光他的高价码。

记者日前接获“北京华容”求助,称有“十万火急的事”欲联系王力宏经纪人,原来是Jack刘和该公司在11月10日签了两场中国不同地方的个唱,时间订在明年下半年,因场地还没有定,所以先签了协议,并于签订当日支付订金,确定场地、日期后,再于演出前30天一次付清剩余款项。

透过电邮签约 拿订金后影无踪

签约时有和Jack刘碰到面吗?“北京华容”员工表示是透过电子邮件签订,对方解释若和台湾签约一般都是透过此种方式。

但订金支付后,“北京华容”三周来不停尝试和Jack刘联系,催促寄来合约正本,但Jack刘不是以开会为由,就是表示会跟王力宏制作团队联系。

“北京华容”方面无论是透过电话或者微信都得不到自称王力宏经纪公司员工Jack刘的回复,之后更消失无踪,这才让“北京华容”惊觉被骗了,目前已经报警处理。

经纪公司曾发声明 吁各界勿上当

据悉,“北京华容”之后透过朋友联络上王力宏正牌经纪公司,有意争取两场个唱和八场演出,希望减少损失。对此,王力宏所属宏声音乐表示,在6月时就已经在微博发声明,澄清公司内部并无名叫“Jack刘”的工作人员或经纪人,也不认识他,呼吁社会各界勿上当受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