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被爆“王不见王”有心结 林俊杰一笑置之 萧敬腾懒得澄清

字体大小:

本地歌王林俊杰和台湾歌手萧敬腾进入同一家唱片公司后,不断传出两人为争“一哥”地位关系紧张的消息。最近台湾某场圣诞节演唱会安排林俊杰唱开场,萧敬腾压轴,竟被八卦周刊爆出有心结才“王不见王”。

林俊杰前天回新在“亚洲电视大奖2016”担任表演嘉宾,受访辟谣说,“我们是好朋友,根本就没有东西好澄清,造谣的人非常无聊。我跟萧敬腾对不和说法,会一笑置之,根本不觉得重要。”

无独有偶,萧敬腾前天在台北出席记者会也被问到这个问题,他难得动气回应:“我为什么要澄清,我跟林俊杰很好。这问题可不可以跳过,根本没有的事情一直问一直问,你不烦,我都觉得烦了。”

林俊杰前天也获颁在香港举行的韩国MAMA亚洲音乐大奖之最佳亚洲艺人(新加坡)奖。对于为什么决定回新,他说:“我先接到这边的邀请,才收到韩方邀请。能够回国也是蛮好的事,我筛选工作时,会希望有机会多回家,看看家人。”

参与《梦想的声音》开眼界

林俊杰最近参与中国素人音乐节目《梦想的声音》,与羽泉、萧敬腾、张惠妹、田馥甄一起当导师。他说:“这个节目让我大开眼界,我很少翻唱别人的歌,也从来没当过导师,新鲜的表演方式,让我有新启发。做音乐这么多年,我需要新灵感和动力,做节目时,能吸收其他导师和素人选手的音乐能量,除了好玩也能提升自己。这些素人都很有实力,我会感到压力,要加油,更大胆去做音乐。”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林俊杰对感情有什么期待?他笑答:“我想要有一段好的感情生活,却没法安排,还是那句话,顺其自然。爸妈和其他人都持续关心,看到圈内朋友纷纷开始求婚,我像做音乐一样,一直在累积‘灵感’,但也要遇到对的人吧!(有压力吗?)不会,有压力也没用。趁年轻好好工作,其他的事上帝会安排。”

林俊杰目前在写歌和摸索新专辑的路线,但没有确定的发片日期。去年林俊杰曾参演电影《消失的爱人》,最近他也到美国上演技课,他说若有机会,想继续尝试拍戏。

“我看到亚洲电视大奖的入围片段,觉得自己在演技上还有一段距离,所以不敢要求演什么特别的角色。我觉得演跟自己个性相似的角色比较顺,也比较舒服,好上手。目前我的重心仍在音乐,但如果有好的演戏机会,我会好好把握。”

台剧《一把青》成大赢家

本地华语剧演员在“亚洲电视大奖2016”全军覆没,台湾剧《一把青》收获五奖,成为全场大赢家。

李铭顺凭哇哇映画制作的《起飞》入围最佳男主角奖,和演出马来西亚剧《转捩点》的弟弟李洺中同奖厮杀,结果两人败给台湾实力派演员《党良家之味》的龙劭华。

杨谨华凭《一把青》获最佳女主角,一扫金钟遗憾。杨谨华因参与舞台剧演出无法到场,由同剧女演员温贞菱代表领奖。刚结婚的天心也击败本地演员陈欣淇,凭此剧获最佳女配角,同样由温贞菱代表领奖。《一把青》导演曹瑞原当晚也上台领取“最佳导演”奖,以及“最佳剧本”及“最佳主题曲”两奖。

陈欣淇、张振寰继续加油

最佳男配角由本地马来剧演员Jeff Catz获得,击败方展发和张振寰。最佳电视剧是韩国KBS台的《太阳的后裔》,主持人一念名字,台下掌声雷动。

陈欣淇在颁奖礼结束后受访说:“能够入围已经是肯定,我是抱着平常心来的。我觉得这是好的开始,这次能入围就有下一次,期待下一个挑战,也了解自己需要做更好的准备,下更多功夫,才能更上一层。”

张振寰说:“我不会失望,因为对手真的很强,演艺圈的路很长,失败乃成功之母,我会继续加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