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上海演唱会 看台票开卖秒杀

王菲演唱会因只办一场,黄牛将第一排1号2号的叫价炒到100万元人民币。(爱奇艺娱乐微博)
王菲演唱会因只办一场,黄牛将第一排1号2号的叫价炒到100万元人民币。(爱奇艺娱乐微博)

字体大小:

(综合讯)隔了四年,中国天后王菲12月30日将在上海举办“幻乐一场”演唱会,由于只办一场,“看台票”于前晚8时开启预售,便一扫而空。

据报道,演唱会分为看台票及内场,内场尚未开卖,而前晚开卖的看台票每人限买两张,价格为1800、5800、7800人民币(约340、1100、1480新元),但售票机构大麦网未透露数量。在微信朋友圈内,有大麦员工在转发开票消息时写道:“公开可售数量非常有限,这次演唱会由公安监控售票,上面通知,想买票的一律按规则自力更生,内外一致!”

也有网友炮轰演唱会宣传简直耍歌迷,“一直挤牙膏放信息,结果神秘到今天开卖也没提醒”“一堆人不知道卖票网站在哪”“你们拿王菲的名气炒过头了”。

据悉,王菲演唱会的门票数量有1万张,除了三种看台票,还有7800元人民币(内场)四种门票选择。自从王菲宣布举办演唱会后,屡次有天价门票传闻,黄牛更将第一排1号2号的叫价炒到100万元人民币,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在微博呼吁“菲迷”别向黄牛买票,强调演唱会当晚腾讯将会现场直播,让全世界粉丝都能共襄盛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