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丽费雪自爆与哈里逊福特曾有地下情

凯丽费雪上月贴出与爱犬合照,床边放了两瓶酒,还传出异常亢奋。(推特图)
凯丽费雪上月贴出与爱犬合照,床边放了两瓶酒,还传出异常亢奋。(推特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凯丽费雪因《星际大战》系列电影一夕成名,她在最近出版的《公主日记》(The Princess Diarist)中,透露曾与合作的哈里逊福特谈了三个月的地下情,她写到哈里逊福特时说:“你怎能要求这么优秀闪耀的男子对我这样的女子感到满意?我这么没有经验,但是他身上的某种气质让我信任。他富有同情心。”

她告诉时人杂志:“这段感情非常浓烈。工作日是韩索罗与莉亚,周末是凯丽和哈里逊。”那时凯丽19岁,哈里逊福特33岁,并且已婚。凯丽本身则在1983年有过一段仅一年就结束的婚姻。

有名的“剧本医生”

演出《星战》三部曲(1977年至1983年)后,凯丽没有其他代表作,但她取材自身儿时经历的半自传小说《来自边缘的明信片》大受欢迎,还改编成电影,打开凯丽剧本创作之路,她在1991年到2005年间从事为剧本润饰的工作,在业界是有名的“剧本医生”。

2015年《星战》系列再开,电影公司邀请凯丽重拾莉亚公主一角演出,推出第七集《星际大战:原力觉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再度掀起《星战》热,全球票房累计逾20亿美元(约29亿新元),佳评如潮让续集迫不及待紧接开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