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姨金球抨击特朗普

梅姨在致辞时虽未有点名,不过大家都知道她在抨击特朗普。(互联网)
梅姨在致辞时虽未有点名,不过大家都知道她在抨击特朗普。(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梅姨”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在金球奖获颁终身成就奖时,一席铿锵有力的得奖感言,炮口瞄准即将上任的美国总统当选人特朗普,让她成为颁奖礼的亮点。

梅姨致辞时虽未有点名,不过大家都知道她在抨击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

她说:“好莱坞是什么?这里聚集许多外来民族,如果全部赶走,你就只能看足球及武术节目,而那些并非艺术。”暗示社会需包容不同种族,才会更进步。

她点出,特朗普去年嘲笑一名身障记者的行为让人痛心,“轻蔑会带来更多轻蔑,暴力也只会引来暴力。当掌权者利用他们的地位霸凌别人时,我们都是输家。”

特朗普稍晚时回呛,他从来没有嘲笑过身障记者,还直指梅莉史翠普是希拉莉的奴才,双方火药味浓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