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 男神对决

金宇彬是本期《优1周》的封面人物。
金宇彬是本期《优1周》的封面人物。

字体大小:

(本地讯)最新一期《优1周》封面人物是韩国男神金宇彬!金宇彬和姜栋元在年度犯罪动作强片《偷天对决》(Master)合作,一个熟男、一个型男,让观众沉湎于他们的酷男魅力中。

《偷》片中,姜栋元是欲将犯罪组织一网打尽的神勇警探,金宇彬则是诈骗集团的顶尖黑客,黑白阵营尔虞我诈的兵捉贼戏码,分分钟爆发致命对决。

本刊特别电邮访问金宇彬和姜栋元,让两位男神来场纸上对决,见招拆招!

姜栋元本地提早庆生

金宇彬、姜栋元前天与导演曹义锡都来到狮城宣传,三人当晚在狮城大厦外的广场亮相,现场挤满近2000名粉丝,一见到两位帅哥现身,女粉丝们立即发出高分贝的喊叫声。

两名欧巴的一个微笑或一个挥手动作,都牵动粉丝的神经。

活动现场,片商嘉华院线也为将在本月18日迎来36岁生日的姜栋元提早庆生,当粉丝们以韩语为欧巴唱生日歌,姜栋元意外又感动,并许愿《偷天对决》本地票房旺旺。

更多专访内容以及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昨天出版的第580期《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