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孟哲泪诉分手:扛债不拖累女友

许孟哲忍痛与张艾亚分手!
许孟哲忍痛与张艾亚分手!

字体大小:

(台北讯)许孟哲扛巨债,不想拖累女友张艾亚,忍痛斩情丝!许孟哲和张艾亚突传分手,昨许孟哲首度曝光,含泪诉分手的原因,坦承是因扛家里债务压力大,不想牵绊张艾亚,“有很多债务上的压力,最基本就是房贷......我从来没有跟艾亚讲过这些事情”。他不愿透露具体债务金额,目前月入约50万元台币(约2万2600新元),但他说,前几年“有时一整年通告不到五个”。

他哽咽说,“当年出道没多久,爸爸生病,家里收入变少,还要付医药费”。当时曾向亲戚朋友借钱?当时是我妈处理比较多,我也不是很清楚,现在就是解决现实问题,希望我现在工作稳定,让我妈可以放心踏实一点。”他说,张艾亚是很好的结婚对象,不想耽误她,“她确实很好,我祝福她”。

许孟哲也透露,另一原因是两人对结婚时间点无法达成共识,才会情变,也坦言有过争吵:“当发现另一半无法多陪伴时,沟通的过程难免出状况。”

那会复合吗?许孟哲也表示:“未来的事都很难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