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周立波美国被捕 车上搜出枪支及可卡因

周立波的几个节目都有不俗的收视。(网络图)
周立波的几个节目都有不俗的收视。(网络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搜狐娱乐与腾讯娱乐等各媒体均报道,中国知名主持人周立波在美国纽约州长岛被捕,并被搜出枪支与可卡因。腾讯娱乐昨天报道,独家从纽约警察局获得确认,消息属实。

报道引述美国世界日报消息,警方18日晚接到民众报案,称一辆黑色宾利士车涉嫌蛇行,并且在行车时使用手机,交警于19日凌晨12时7分在长岛莱亭顿(Lattingtown)拦下该车,发现后车座有黑色枪套,并搜出一把柯尔特野马.380口径手枪,以及两袋快克古柯碱。警方立即逮捕驾驶周立波与同车男子唐爽(Shuang Tang,音译),两人被捕时配合警方,并未拒捕,将于20日受审。

中国媒体联系周立波身边的工作人员时,对方表示不确定消息的真实性,在等待核实。但有媒体挖出在周立波微博关注名单中,有一名叫“唐爽MIT”的人,疑似与周立波同时被捕的唐爽。他个人资料中显示毕业于美国麻省理工大学。

名气大,争议也不断

周立波,1967年生于上海市,是知名主持人兼演员。他从80年代开始,靠着独特风趣的表演风格闯出名气,2006年开创海派清口,只靠一个人,一个提示夹,一张椅子,就可以用脱口秀形式演出两个小时,还在2009年被CNN评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人物。同年与凤凰卫视联袂,创办电视脱口秀节目《壹周立波秀》,2010年成为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前三季的主要评委,2012年入职浙江卫视担任创意总监并担任《中国梦想秀》节目“梦想大使”。

周立波所在的几个节目均收视不俗,不过他的争议也不断。1990年,当时23岁的周立波曾和29岁已婚女性张洁谈恋爱,由于女友父亲反对,他竟然打瞎女友父亲一只眼睛,虽然张洁还是嫁给了他,但周立波因此在监狱缓行,被关了205天。后来两人分分合合,历经两次结婚又两次离婚。而张洁更爆料揭露周立波过去“恶行”,包括家暴,重婚,还吸毒。

周立波也常在网上和人对骂,如北京大学学者孔庆东写了一篇文章指责“周立波代表上海”的说法是贬低上海文化,让周立波怒批“别以为复杂的五官就能掩饰您朴素的智商。没吹过海风还整一身的鱼腥味。您学着像一点学者好吗?”另外方舟子称周立波是小丑,周立波也反骂方舟子为“剩斗屎”,称他是一个“靠打假、整人、举报、骂人搏出位的网络刁民”。还有演员徐峥有次受访时,评价周立波“表演的方式和表演的水平”方面“技术稍微草率了一点”,周立波也发微博讽刺,称他“扮猪挺像,扮人挺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