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出院倒数 住家急装修

刘德华过去出席残奥活动时曾坐上轮椅。(香港苹果日报图)
刘德华过去出席残奥活动时曾坐上轮椅。(香港苹果日报图)

字体大小:

(香港讯)港媒报道刘德华(华仔)3月初出院,不过,短期内须以轮椅代步。为了配合出院后的起居,大宅急装修,以打造无障碍住家!

刘德华上月到泰国拍广告不慎坠马受伤,至今已留医一个月。据悉,他因长时间卧床,胖了5公斤。此外,华仔向来爱看电影,因此他的病房加了一台“Bose 5.1环回立体声影音”组合,让他看戏解闷。

据知情者爆料说,华仔现阶段能从床头坐起来,但只是维持一段时间,暂不能下床,预计3月初可坐轮椅出院。为了配合生活起居,其大宅目前进行装修工程,添加斜台与扶手,也装上无障碍通道,方便他活动。

此外,过去在大银幕常和华仔合作的郑秀文,前天在台湾宣传新片《合约男女》时,在记者会上表示过年前曾去探望华仔,并说华仔精神很好,心情也很愉快,复原情况似乎不错。

华仔主演的电影《长城》前晚在美国洛杉矶举行首映礼,导演张艺谋携影片主演景甜、Matt Damon(麦特戴蒙)等亮相,可是华仔无法同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