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代理孕母 《阿凡达》女星喜获第三胎

字体大小:

(综合讯)电影《阿凡达》的“纳美公主”Zoe Saldana(佐伊萨尔达娜)昨天在Instagram贴文宣布喜获第三胎,并放上三个儿子的合照,留言写道:“马可和我很开心和大家分享儿子Zen出生的消息,家族有新成员加入让我们备感幸福。”但萨尔达娜先前毫无怀孕迹象,更没大肚子,从哪里蹦出小孩呢?据外媒报道,原来她是通过代理孕母借腹生子。

38岁的萨尔达娜与意大利艺术家老公Marco Perego(马可派瑞柯)2013年结婚,隔年12月初生下一对双胞胎,并曾说她与老公都想要建立人丁旺盛的家庭。但萨尔达娜近年来接演《黑暗天界:星际争霸战》(Star Trek Into Darkness)、《银河守护者》(Guardians Of The Galaxy)等片,更陆续接拍续集,是否因事业如日中天而没时间“做人”,又或是其他因素才通过代理孕母生子就不得而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