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莉吐露离婚心声:那是一段很艰难的时光

Angelina Jolie近日跟孩子们住在柬埔寨,并宣传自己的新电影。(法新社)
Angelina Jolie近日跟孩子们住在柬埔寨,并宣传自己的新电影。(法新社)

字体大小:

(BBC讯)好莱坞影星Angelina Jolie(安吉丽娜卓莉)与Brad Pitt(布莱德毕特)去年爆出婚变,相较于前夫四个多月前憔悴现身电影首映会,她始终低调未露面谈论离婚一事,近日她首度接受外媒采访,坦言那是一段很艰难的时光。

据报道,卓莉近日跟孩子们一起住在柬埔寨暹粒,并宣传自己的新电影“First They Killed My Father”(暂译《弑父》),这也是她自离婚事件后首度公开现身。

电影《弑父》改编自柬埔寨作家和人权活动家Loung Ung的回忆录,从一个孩子的视角讲述了当时的红高棉政权。在活动现场,六个孩子全部在场。

在柬埔寨实现“圆满”

卓莉说,在某种意义上,柬埔寨让她实现了“圆满”,无论是17年前因为《古墓奇兵》(Lara Croft:Tomb Raider)的拍摄,还是后来在那里收养了长子Maddox(梅铎斯),第一次成为母亲。对于自己而言,柬埔寨都是最有意义的。后来她陆续收养了来自埃塞俄比亚的扎哈拉,来自越南的帕克斯,并且随后在纳米比亚生下了希洛,在法国生下了薇薇安和诺克斯。随后成为人道主义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的卓莉,常常带着至少一个孩子去走访全球各地的贫困地区慰问难民。

在BBC新闻的采访中,当被问及个人生活时,卓莉看起来很痛苦。“我不想对此有过多评论,只能说,那是一段非常艰难的时光。我们是一家人,而且我们永远都会是一家人。”她动情地说,“那段日子真的很难。”

“焦点只在孩子们”

此前有报道称,在卓莉与毕特签署离婚文件,并且争取到孩子的完全抚养权后,有媒体曝光了所谓的“毕特在飞机上醉打长子”的事件,并且一度导致美国联邦调查局介入调查,卓莉与六个孩子都曾接受FBI讯问。但是,这对巨星夫妇最后在今年1月初达成协议,表示将努力解决双方问题,两人以离婚收场。

“我的焦点只是我的孩子们,我们的孩子。”她向BBC记者解释道,“我们将永远都是一家人,所以我必须找到一种方法,一种让我们更加强大和亲密的方法。”

她在采访中也被问及未来五年的计划,她回答:“我想要跟孩子们一起到全世界旅行,我希望他们很开心,也能够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我没去想其他的事,只希望能成为他们的后盾。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希望能给他们正确的指引,而且他们应该放眼看看这个世界是什么样子,不是通过好莱坞的镜头或者某种既定的生活方式,这也有助于他们成长为更完整的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