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敏喜封柏林影后 韩国网民不认同

在柏林影展闭幕礼,金敏喜(左)与导演洪尚秀毫不避嫌牵手走红毯。(法新社)
在柏林影展闭幕礼,金敏喜(左)与导演洪尚秀毫不避嫌牵手走红毯。(法新社)

字体大小:

(综合讯)第67届柏林影展于19日凌晨举行颁奖礼,匈牙利女导演Ildiko Enyedi执导的爱情故事“On Body and Soul”(暂译《肉与灵》)赢得最佳影片金熊奖,但焦点却落在影后、韩国女星金敏喜身上。34岁的她去年与56岁已婚导演洪尚秀闹出不伦恋,受千夫所指,却凭洪尚秀执导的《独自在夜晚的海边》(On the Beach at Night Alone)荣膺影后。虽然金敏喜是韩国女星史上首位柏林影后,却遭到韩媒冷对待,也被韩国网民骂翻,嘲讽她不过是“演回自己”。

金敏喜片中饰演一个爱上有妇之夫、独自出国疗伤的女人。洪尚秀目前与妻子在打离婚官司,在柏林影展闭幕礼,金敏喜与洪尚秀毫不避嫌牵手走红毯;在领奖致辞时,她更当众向洪尚秀示爱:“将这个奖献给你,我爱你。”

虽然韩国网民不认同金敏喜,但金敏喜是韩国史上首名柏林影后,加上1987年的姜受延及2007年的全度妍先后在威尼斯及康城影展封后,韩国女星已夺得世界三大影展影后大满贯。

至于金熊奖得主《肉与灵》,该片讲述在布达佩斯屠宰场工作的两个人,重复梦到同样梦境,因而渐渐互生情愫。

影帝奖则爆冷落在奥地利男星Georg Friedrich身上,他在德国参赛片“Bright Nights”扮演一个带忧郁儿子走上公路之旅的父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