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妃”蒋欣:潜规则毁娱乐圈

蒋欣近来上节目透露曾遇潜规则。(微博图)
蒋欣近来上节目透露曾遇潜规则。(微博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在中国剧《甄嬛传》饰演歹毒“华妃”的女星蒋欣,现实生活中是个正义感十足的女汉子。她日前上节目,谈到自己曾亲眼看到副导演在挑演员时,曾脱口说出“这妞不错”,让她相当不满,更说自己也曾遇“潜规则”!

蒋欣上节目被问自己是否曾被明示或暗示要“潜规则”?

她坦言有过,不过好在对方不是劫色,而是劫财。她透露被要求拍完戏要给钱,无奈地说:“他就像一个经纪公司似的,但是他实际上,只是一个副导演。”

蒋欣也曾亲眼目睹一堆照片摆在眼前,几个副导演凑在一块像选妃似的,聚集着比划着那些照片,更说着“这妞不错”,让她气到直呼:“这些人会觉得如果没有什么好处或者是跟我怎么样,这个照片就不会再递上去了。有时候会觉得这种不公平好可怕呀!”

她说自己若还能在这个圈子继续下去,“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站出来说话,就是提醒一下这些不道德的人,你们在毁这个圈子、毁这个社会。”

网友纷纷赞蒋欣“三观很正”、“佩服敢说的人”、“做真的自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