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精灵空降狮城 携手鹤天赐等艺人筹款

字体大小:

可爱的蓝精灵(Smurf)大队近日空降狮城,你与它们见面了吗?

这300只可爱的蓝精灵玩偶,足迹遍布巴黎和上海,近日在丰城的安排下,专程来到丰城霸级旗舰店(Gain City Megastore @ Sungei Kadut),与消费者同乐,庆祝丰城的36周年庆。

可爱的蓝精灵大队。

来临星期天(3月26日)下午3时至5时,5频道剧《东陵》(Tanglin)的演员鹤天赐、柳胜美、杨子文,以及马来西亚歌手邓养天,将亲临丰城霸级旗舰店。他们将跟同敬怀仁院的院友,一起为白色的蓝精灵漆上色彩!

这些独一无二的蓝精灵,稍后将由丰城放上网拍卖,为同敬怀仁院筹款。丰城的目标是筹集8万元的款项,以让同敬怀仁院购买备有轮椅升降设备的客车接送院友。

喜欢蓝精灵的朋友,也不要错过到丰城霸级旗舰店欣赏蓝精灵的可爱模样。首50名把自己和这些蓝精灵的合照上传到Facebook和Instagram的顾客,还有机会赢取《SMURF – The Lost Village》戏票,以及优先与心仪的蓝精灵见面的机会。

艺人油漆蓝精灵慈善活动

日期:3月26日

时间:下午3时至5时

地址:71 Sungei Kadut Drive,丰城霸级旗舰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