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汀顶着小平头走红毯

克里斯汀(左)与阿萨亚斯出席新片首映会。(法新社)
克里斯汀(左)与阿萨亚斯出席新片首映会。(法新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女星大胆变金发风潮持续,近年力求转型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不但把头发染金,还直接理了个小平头。

克里斯汀日前出席《私人采购》好莱坞首映会时,以金色小平头现身红毯,震惊众人。她穿黑色小可爱配超高腰裤,化了叛逆十足的烟熏眼妆。原本深植人心、阴沉却甜美的“暮光女”形象,看来已成为追忆了。

克里斯汀演《暮光之城》系列电影走红,还与男主角Robert Pattinson(罗勃派狄森)发展戏外情,因克里斯汀劈腿已婚导演,两人分手,之后克里斯汀开始不爱男人,改爱女人。

克里斯汀近日为新电影四处宣传,首度透露不提旧爱的原因,“我希望这些属于我的事就让它归我。”(mine to be mine)、“我讨厌我的生活细节变成商品还在全世界兜售。”

之后克里斯汀话锋一转:“考虑到我受到大家的注目,我开始了解到我的私生活影响着很多人……这是一个契机,让我小小的牺牲一下自己的隐私,却得以让其他人过得更坦然。”她间接说出自己出柜的主因,主要是狗仔已曝光太多关于她的隐私,所以她选择在狗仔的镜头前坦然面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