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女’报警捉母 吴绮莉涉刑事恐吓遭查

吴绮莉与女儿吴卓琳的档案照。
吴绮莉与女儿吴卓琳的档案照。

字体大小:

(综合讯)“小龙女”二度报警捉母,吴绮莉疑涉“刑事恐吓”遭查。

成龙与吴绮莉所生的私生女吴卓琳(17岁),昨传出再次报警捉母。

香港《苹果日报》昨晚8时24分,拍到吴绮莉(44岁)由数名便衣警察陪同下回住处,其中一名女探员轻搭吴绮莉的手臂。同行的西装男,疑是她的代表律师。

香港《苹果》昨天先接获消息指吴卓林突然报警,傍晚6时许,《苹果》致电吴绮莉求证,她接起电话压低音量直否认说:“什么事呀?没呀没呀,我正在开会,晚点跟你说。”挂上电话。

之后,记者再致电,但她的电话已转至语音信箱。

晚间8时30分,记者再度致电吴绮莉,仍是转进语音信箱。

记者后来在她的住处,发现她被数警察带回家搜查,记者听到警察问吴绮莉:“上楼还下楼?”

吴答:“上。”

此时《苹果》记者上前询问发生何事,吴绮莉没作答,转身上楼,晚上8时52分,她再度由警员陪同离开住处。

2年前报警指遭母虐打

“小龙女”吴卓林在两年前,指遭母亲虐打,又指母亲酗酒,校方代为报警。警方调查后,在吴绮莉住处搜出疑似大麻的毒品,最后,吴绮莉获保释外出等候传讯。但,吴坚持没有打女儿也没有藏毒。

据报道,香港重案组已接手调查。警方受询时称,昨天下午接到17岁女子(吴卓琳)报案,称遭人以言语恐吓。经调查后,一44岁女子涉嫌“刑事恐吓”被捕。目前尚在调查中,此案暂列为“刑事恐吓”处理。“小龙女”今天正式录口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