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两演唱会门票抢光 是否加开第三场下周揭晓

3月29日是五月天成军20周年的纪念日,他们将于当天重返台北大安森林公园开唱。(网络图)
3月29日是五月天成军20周年的纪念日,他们将于当天重返台北大安森林公园开唱。(网络图)

字体大小:

五月天破自己的纪录,今年12月的狮城两场演唱会,门票一小时内卖光。如果加开第三场,五月天将创下他们的新纪录:首次在新加坡连唱三场。

五月天去年来新办的演唱会,也是引起抢票热。两场演出的288元VIP门票在预售日一小时内卖光,其余门票隔天发售时,四小时内抢光。今年的抢票情况更热烈,6000张VIP门票前天预售,45分钟内被扫光,其余的1万4000张门票昨天早上开卖,一小时内售完。

12月15日、16日两场“Life人生无限公司”演唱会的门票全部售完。是否加开第三场?滚石唱片表示,正与五月天经纪公司协调中,下周才可确认。欲知更多演唱会消息,请留意联合早报及电台UFM100.3报道。

门票、排队都有黄牛

演唱会门票售完后,网上出现大量黄牛票,有人出价一对VIP门票1200元的高价,也有让歌迷开价,价高者得。滚石唱片呼吁歌迷不要向黄牛或网络上来历不明者购票。

本地出现“卖票黄牛”,台湾则出现“排队黄牛”。3月29日是五月天成军20周年的纪念日,他们将于当天重返台北大安森林公园开唱,纪念第一天登台演出的日子。消息一出,引起不少歌迷的卡位大战,甚至有黄牛趁机收取“代排费”,最高炒到台币3万5000元(1600新元)。唱片公司呼吁歌迷不要排队,五月天也在面簿发文:“相约20年后329,7号公园第1天。温柔不打扰,可以让成军日更有意义。”

另外,还有歌迷在网上征求当天演唱会结束后,一起捡垃圾的义工。石头也在面簿呼吁歌迷,“离开前,请记得还给这公园原来的面貌,带走自己和别人不小心留下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