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装聋避谈吴绮莉 房祖名被爆劝父金援

(档案照)
(档案照)

字体大小:

(综合讯)62岁成龙去年11月获奥斯卡颁发终身成就奖,英皇集团老板杨受成前晚设宴为他庆祝,出席艺人包括张学友、谢霆锋、刘嘉玲、黄秋生、曾志伟、余安安等。成龙说他原想低调,不想别人觉得他炫耀,但杨受成一直坚持,他推搪不了才答应。当被问到近日吴绮莉涉刑事恐吓被捕,成龙即装聋避谈:“今天什么事呀,还有没有其他事啊?”随即闪人回到场内。

虽然成龙不愿与吴绮莉母女沾上边,但他与林凤娇所生的儿子房祖名被爆私下相当关心同父异母的妹妹吴卓林,还曾希望爸爸帮吴绮莉解决财务问题。不过,据房祖名身边朋友透露,这些传闻都是空穴来风,友人说,房祖名平常跟爸爸对话机会都不多,更不可能去讲这种事;再者,帮忙经济纾困也非事实,因为房祖名从未见过吴卓林。

据香港《一周Plus》报道,房祖名一直留意吴卓林的消息,从新闻得知吴卓林书念得不错,也想去外国深造,又知道吴绮莉经济压力不小,常向媒体哭穷。他担心吴卓林过得不好,曾问成龙:“为什么不帮一下她呢?”事后,吴绮莉便以现金1500万港元(约270万新元)买下香港大坑豪宅,且不用卖掉原本居住的大埔村屋旧宅。吴绮莉去年曾表示因为卖掉上海房产,让她有充足资金运用,并否认成龙有介入帮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