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财向云错收干女儿 口袋破洞一身蚁

陈之财一家人感情要好,却因为心机女搅和而掀起涟漪。(互联网)
陈之财一家人感情要好,却因为心机女搅和而掀起涟漪。(互联网)

字体大小:

瘟神送不走!前电视艺人陈之财遇“心机女”,口袋破大洞、事业家庭被搞得一团乱!

陈之财昨晚在面簿透露,从去年年尾开始被一名年轻女子“缠”上,对方处心积虑接近他和他的家人,除了以他的名义在外接洽生意,还暗中挑拨他两个宝贝儿女之间的感情,更取得向云的信任收她为干女儿!

女子的作为已经让陈之财忍无可忍,在面簿上揭穿其真面目!

记者联系上陈之财,他在电话另一端愤愤不平地说:“我本来想说算了,就当给自己一次教训,但对方实在太可怕了!她离开我的公司了,但到现在还以我的名义去和客户接触,有时还以干女儿的身份博取信任,我觉得事态严重,所以挣扎了很久,决定说出来。”

陈之财透露,该女子去年通过社交网络联系上他,并向他提出合作,利用陈之财的画作绿化环境,为停车场换上新貌。陈之财对这个构思很有兴趣,但两人谈了一个月之后计划却不了了之。

聘为助理 恶梦开始

女子通过多次的接触,慢慢取得陈之财的信任,甚至还“收服”太太向云及两个孩子,向云收她为干女儿,一熙和一心也视她为好姐姐。

陈之财认为与女子投缘,决定聘请她一个月,帮他处理出书的一些行销工作,殊不知这却是他恶梦的开始。

原本说好合作一个月,但对方却以工作没完成为由,一拖再拖,“结果我共开出五六张的支票给她,算算也有1万到1万2000元左右。”但对方拿了钱,却什么也没完成。

更可怕的是,她开始掌控陈之财的社交媒体,并获取他银行户头报单,让陈之财开始惶恐不安,“后来我费了好大的劲,花了一些钱,才把社交媒体的主权抢回来。”后来发现此人不可靠,陈之财也担心银行里的钱,变得提心吊胆。

陈之财坦言对女子感到恐惧,“我在明,她在暗。”而且女子声称家住圣淘沙升淘湾,家里也似有“背景”,让陈之财有所避忌。

《联合晚报》尝试通过陈之财联系女子,但陈之财透露对方搞失踪,似人间蒸发,无法联系上。

完整报道,请翻阅11.04.2017《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