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歌手铃凯 明年3月嫁电影导演

字体大小:

本地创作女歌手铃凯明年3月与电影导演洪温汉共结连理。铃凯在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说,他们一个是音乐人,一个是电影人,传达情绪的媒介虽不同但互补,两人互相交流切磋,有聊不完的话题……

本地创作女歌手铃凯要结婚了!她将在明年3月与电影《1965》和《决义案》本地导演洪温汉(Randy Ang)共结连理。

她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开心地说:“我们三年前在一些朋友的聚会中认识,后来我去北京发展就失去联络。当我回来新加坡后,温汉通过我面簿知道,便约我一起去看电影。从那时候开始,我们经常见面聊天培养感情,至今已经交往了一年。”

两人低调不晒恩爱

铃凯表示两人都是喜欢低调的人,因此她从来没有在社交媒体上晒恩爱。谈到洪温汉吸引人的地方,铃凯说:“我喜欢他非常有创意、有才华、有想法,价值观与我相同,也是一个很讲原则的人。我是一个音乐人,不善于用画面表达感情;他则是一个电影人,不善于用音乐传达情绪。我们其实是互补的,可以互相交流和切磋,我和他很好聊,有聊不完的话题。”一提到男友,语气相当甜滋滋。

38岁的洪温汉连求婚也很低调,他去年10月在泰国毗邻柬埔寨的偏远小岛阁骨岛(Koh Kut)向铃凯求婚。她忆述:“阁骨岛离曼谷非常远,是一个宁静和美丽的小岛,我本来以为会在那边享受按摩、做瑜伽等。求婚当天是我的生日,他把我带到一个无人沙滩,然后递上戒指向我求婚,我当场就答应了!”

愿帮老公作歌但要收费

两人婚后是否想要生小孩?铃凯回答目前不会考虑,“因为音乐就是我的小孩,哈哈。”她也笑言不排斥日后帮洪温汉创作电影歌曲,但他还是得要付费。

铃凯2014年到中国参加创作歌手节目《中国好歌曲》打出了名堂,然后留在北京发展歌唱事业。后来她决定回国,并沉寂了一段日子。

在这些日子,她并没有放弃音乐,还是有不断写歌,同时接一些广告歌的工作。她透露下个月将推出一张迷你专辑《目瞪口呆》,里面收录了五首新作品,这也是她的第四张专辑。

此外,她下星期六(29日)也将参与NEXT大型音乐演出,到时会上台诠释11首重新编曲的中英文创作,包括为《中国好歌曲》创作的《一个人》。

NEXT将从4月29日早上11时起,在新加坡博览中心的MAX Atria举行,当天在五个展览厅共有21场不同音乐演出,表演歌手都是本地歌坛的后起之秀,包括邱锋泽、卓猷燕(Olinda Cho)、Becka、林思彤等。

NEXT每场演出门票为20元,可通过www.sistic.com.sg购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