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德爆谢霆锋王菲分手 谢霆锋:期待他吃屎给我看

谢霆锋昨天在社交网站反呛宋祖德,力证与王菲感情不变。(互联网)
谢霆锋昨天在社交网站反呛宋祖德,力证与王菲感情不变。(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宋祖德昨天爆料谢霆锋和王菲分手,甚至立下豪语如果消息错误要“直播吃400克狗屎”。对此谢霆锋面簿回应“期待他吃屎给我看。”驳斥分手之说。

王菲2014年与分手11年的旧爱谢霆锋复合后,之后不时被目击到两人恩爱身影。

没想到,号称“宋大嘴”的中国评论家宋祖德昨天却惊爆小两口其实已经分手,甚至说如果消息错误,要直播吃狗屎”。

宋祖德爆料说,王菲去年演唱会捞金失败后,两人关系就越来越僵,还说:“两人走到一起的真正目的,就是为了捞金。”他还表示谢霆锋挥金如土,王菲能为他带来钱,他才会跟她一起,带不来钱必然分手。

对此,记者求证王菲好友邱瓈宽(宽姐),她批宋祖德“王菲爱跟谁合爱跟谁分是又关谁事?干嘛要汚染狗屎?谁要看喜欢用屁眼讲话狗看了都掉眼涙,不如狗的人吃狗屎?”,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则没有做出回应。

友人:上周才出游

据悉,谢霆锋友人表示,“上周才和他们俩出游,怎么可能分手!更何况谢霆锋也不是他说的奢侈的人,他会私下上淘宝网买东西”,可见谢霆锋平常蛮省吃俭用。

谢霆锋则在面簿回应:“期待他吃屎给我看。”间接否认分手。

谢霆锋老爸谢贤被问到此事,也力挺儿子,问及会不会陪谢霆锋一起看宋祖德吃屎?谢贤搞笑地说:“我吃双倍啦!”他说:“什么话都会有人说,你骂他也没用,他就是想你写他博版面,不要便宜他了,别理他就好。”

宋祖德:拿出结婚证就现拉现吃

对于谢霆锋推翻分手传闻,宋祖德接受《东网》访问时表示,如果谢霆锋拿出结婚证,他自然履行承诺吃狗屎。

宋祖德更指出,可以由谢霆锋提供狗,宋祖德承诺现拉现吃,“网友若不信,可以由谢霆锋请公证员和律师到场”,还信誓旦旦说:“敢于承诺吃,是因为谢霆锋王菲绝对不可能成婚。”

宋大嘴屡语出惊人

48岁的宋祖德,出身自江苏省靖江市,有指他曾就读上海交通大学工学学士、上海医科大学医学硕士,以及中国海洋大学农学博士。

宋祖德以大爆娱乐圈艺人秘史和评论而为人认识,由于往往语出惊人,故有“宋大嘴”之称。

他曾指张国荣根本没有死,只是在五台山出家,以及曾质疑中国女星刘亦菲的性别,言论往往惹来回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