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洋当美禄代言人 丰厚酬劳入袋

为祝贺向洋于《中国新歌声》夺亚,雀巢几次出动美禄车,前后全岛共免费派出6万5000杯美禄。(档案照)
为祝贺向洋于《中国新歌声》夺亚,雀巢几次出动美禄车,前后全岛共免费派出6万5000杯美禄。(档案照)

字体大小:

《中国新歌声》结的缘,落实成为本地代言人,向洋接下来美禄任喝。

本地歌手向洋正式成为美禄(Milo)的本地代言人!美禄昨天发出新闻稿,宣布向洋正式成为饮料代言人。

向洋去年10月在《中国新歌声》总决赛前夕,曾放话若赢了比赛就租美禄车请大家喝“美禄冰”(Milo Peng),比赛当天,雀巢公司在狮城大厦放了一辆美禄车,准备1万5000杯让公众任喝。勇夺亚军的他返新约一周后,雀巢为了送上祝贺,于Bugis+广场免费发送美禄冰,当时还邀到向洋亮相与歌迷互动。

《新歌声》落幕半年,双方数月来仍有互动,像是向洋两周前赴北京,当时在Instagram打趣喊话想喝美禄冰,果然有求必应,几天后即收到雀巢送到北京的饮料。

昨天,双方终于落实合作,同时宣布将推出225毫升的瓶装美禄,由向洋担任代言人的广告预计下个月推出。

至于代言合约时长?他说,双方合作刚开始,未订下期限,也拒透露向洋的代言酬劳。

不过,他证实,向洋在出任代言人期间,将能任喝美禄!

据悉,美禄过去曾合作的艺人包括王禄江、黄碧仁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