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歌手龚芝怡 获UFM100.3年度推荐歌手奖

字体大小:

“全球流行音乐金榜”明天(7日)盛大举行,本地歌手龚芝怡获得“UFM100.3年度推荐歌手”奖。

UFM100.3音乐总监胡天培接受本地媒体访问时说,龚芝怡过去一年于金榜的成绩亮眼,她的一首《当世界只剩下我一个人》上榜10周,以新人而言成绩不俗。他还透露,龚芝怡为了盛典早在三个月前筹备,还特地找音乐老师帮忙重编《当》。

据悉,UFM100.3台长洪菁云、主持人刘伟龙昨天已启程飞北京出席典礼,而伟龙是本届典礼的引言人,与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DJ寅子台上主持,并揭晓龚芝怡获奖。

“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将在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举行,夺奖的20组歌手将轮番上台表演。出席的中港台歌手及组合包括:“亚洲天团”五月天、由萧敬腾领军的狮子合唱团、薛之谦、张韶涵、丁当、郁可唯、动力火车、谭维维、Bii毕书尽、韦礼安等。

UFM100.3将在颁奖礼明天傍晚6时起现场直播盛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