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不让自己形象邋遢 胡兵想当‘帅老头’

(图 / 联合晚报)
(图 / 联合晚报)

字体大小:

模特儿出身,46岁胡兵十分注重形象,绝对不让自己形象邋遢。

多年前曾经参与U频道电视剧《天伦》的胡兵,暌违多年,昨傍晚出席意大利品牌La Perla位于义安城旗舰店的开幕,接受媒体联访时说,这些年来因为职业关系,让他对自己的形象有所要求,除了幕前之外,私底下他也很注重打扮。

“出门打扮是必备的,因为我要让观众无论在哪个时间,看到的我都是在最好的状态。”

那,胡兵在穿着打扮上岂不是经常要花心思?

他笑着回答:“幸好这二十几年来,我已经养成了这样的习惯,对于衣着打扮习以为常,所以不需要多花心思定装。”

戏里戏外如此注重形象,有媒体问他在私底下是否有邋遢的时候?

他认真地回答:“每个人对邋遢的定义都不一样,对我而言,可能我做运动、吃火锅会觉得邋遢,因为我吃火锅时会满头大汗,但有些人会觉得很可爱像小孩子。我觉得女生对男生所谓的邋遢,就是当男人放下武装,回归自然,像孩子顽皮的邋遢。”

心中男神是梁朝伟

胡兵快步入中年,但依然颜值高,因此有人称他为“不老男神”。

对于这个称号,胡兵表示从来没有压力,还说很享受这个moment,更期待快点变老。

“现在大家会觉得我很年轻,其实我很希望自己有白头发,之前有白头发的时候,他们(经纪人)不让,实际上我有白头发的,但他们觉得不适合,所以把我头发给染了!我希望看看未来自己有什么进展。”

问胡兵为什么希望自己有白头发?

“我46岁了,什么没有见过,我没有见过的是50岁老年的感觉。目前,让我感到兴奋的是,未来我老的时候会变成什么样子?”

胡兵自信地表示,相信自己老的时候并不会很丑,“在我现在没有变丑的话,我相信未来自己也不会变丑,顶多会是个帅老头、帅老伯伯。”

不过,他坚定地表示,他不会在脸上动刀来维持年轻,因为风险太大,时刻会让人觉得动刀后的他很丑。

那,被人称为“不老男神”的胡兵,心中觉得谁才是真正的男神?

“当然是梁朝伟。”

他觉得梁朝伟在每个年龄层体现不同的样子,而胡兵也希望自己能像他一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