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R黄婉佩诞6磅女 姐姐Rosanne专程来照顾

Race(中)生下宝贝女儿,姐姐Rosanne(右)与小妹Rhonda(左)都专程到新加坡照顾她和宝宝。(网络照)
Race(中)生下宝贝女儿,姐姐Rosanne(右)与小妹Rhonda(左)都专程到新加坡照顾她和宝宝。(网络照)

字体大小:

本地前女子组合2R成员Race(黄婉佩)去年11月嫁给富商David Loh,并双喜临门怀孕,于本周二诞下6磅重的女儿,小公主名为罗可洇,英文名Cara。

仍在坐月的Race通过姐姐黄婉君(Rosanne)公布喜讯。定居香港的Rosanne专程回新加坡照顾妹妹与BB,她育有两子,故经验较多。Rosanne透露妹妹诞下女儿,全家都非常高兴,皆因她们三姐妹中,最小的妹妹Rhonda亦有一子,所以二妹Race所生女儿被视为小公主般爱惜,而小公主出世时有6磅多,亦遗传到Race的标致五官,而且面圆圆好可爱。

Rosanne称,首次做妈妈的Race在产前亦与老公拍了大肚写真,老公非常宠爱Race及BB,为将每一刻留住,聘用摄影师沿途为入产房前的Race拍照,老公握住她手又轻抚她腹部入产房。当BB出世后,即上载照片到社交网跟朋友们分享,还留言:“My baby Cara。”

Rosanne得知二妹Race生产顺利,即开心与小妹Rhonda跑去产房看望BB,她称Race正在休息,并多谢大家的祝福和关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